20.5.10

--寿星公的后记--

昨天是我的生日。好快,我已经18岁了。。。想起以前小的时候感觉上好像才过了不久。。。昨天受到了很多生日祝福的信息。。。好像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一年呢。。。^^

几个朋友问我寿星公生日没出去玩吗?哈哈。。。抱歉,本小姐是宅女。。。基本上该和朋友去玩的时间我都拿来和电脑度过了。。。

本来爸说出去吃晚餐,但是妈已经煮了所以就在这个拜六出去补回给我。。。晚上9:30的时候,爸突然说要买蛋糕,就去蛋糕店买了一个最小的蛋糕,是tiramisu chocolate口味的噢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买最小的,因为我家才4个人,吃得了多少啊!!!从出去到卖完蛋糕回家才用了15分钟的时间,够快了吧。。。^^

好了昨天的事就完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开心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天表妹就来我家了。。。剩下三天就开学了。。。加油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说一声爸妈,妹妹我爱你们,谢谢你们。。。朋友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。。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