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5.10

开心 ^^

哈哈。。。好久没有看宇婧写的文了。。。去年写了篇悲文给我,不知道今年会是怎样的呢。。。期待啊!!!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爱上了以前喜欢过的神木与瞳的歌。。。哈哈
还有11天。。。快点开学吧!!!我要闷死了!!!
唉。。。想到每天早上要载4个瓜和我一起去上学就觉得惨啊。。。他们在车上睡觉,我驾车。。。可怜的我啊。。。=.="
差不多开学,我要收拾心情了。。。休息了半年,重新接触课本,不知道我的脑袋里还装着多少以前老师教的东西呢。。。可能全部还给老师了。。。噢,天哪!!!要加油了!!!

2 comments:

  1. dont worry~i wont sleep de haha~~~~~driver jia l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rive drive drive !!! a le a le a le ...
    ganbatte ne ^^

    ReplyDelete